墨漓

新的脑洞的第一章

虽然这个第一章才码了一半xxx

我的名字是漩涡鸣人,今年5岁。现在生活在一个叫做“木叶”的村子里。

以前的笔记本不知道在哪里了,也肯定找不回来了。不过我现在也算是变成了另一个人了,日记也就重新写一个吧。

扉间哥说,在日记里写下每天发生的事,母亲就会在天上看到的。

不过我知道这是扉间哥为了安慰因为母亲去世而伤心不已的我,但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父亲说过忍者之中没有孩子,而作为一个忍者上战场的我也当然不是小孩子啦。更何况我已经……唔……五加上七……十二!我已经十二岁啦!是一个很厉害的忍者了!

呐,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哟。其实我死的那一天我还存在着意识!只不过我也能看见我自己的身体,这种情况就叫做幽灵吗?嘛不管了。

那一天我看到了和父亲闹矛盾的柱间哥,暗自伤心的扉间哥。前几天我还和柱间哥说好战争结束后叫上扉间哥一起去庙会玩,带着瓦间的份一起。

抱歉柱间哥……我食言了。

……第一篇日记就写到这里吧,因为肚子饿了,我要去找吃的啦!稍微有点想扉间哥了……扉间哥做的饭菜最好吃了!

嗯……只是稍微有一点想你哟!因为我已经是个成熟的忍者了嘛!

啊对了,忘记说了一件事。

我的名字叫做漩涡鸣人,曾经我是千手板间。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