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漓

【火影】我的挚友原来是女孩子

【火影】我的挚友原来是女孩子

        我叫宇智波斑,是宇智波一族的族长。
       
        我有一个身为千手一族族长的挚友。
      
         前些日子,我宇智波一族与千手一族结为同盟。结盟当天,我看见了一个不同于平日的千手柱间。
       
         之后的事我已经记不清了,事后回想起来……

         千手扉间你那什么眼神!想要来打一架吗!!正好跟你算算你伤了泉奈的事啊混蛋!!!

(千手扉间:呵呵你自己眼神不好看不出我姐的性别怪我咯。不愧是宇智波。)

        如上所述,那日我看到了什么呢。我看到了我挚友,千手柱间他……她穿着正式的女装(重音)来结盟
了。

        所以你们能想象得到当时我的绝望了吗!!!
一直以来压着我打的那个蠢木头居然是个女的???!!!

        我还一直都没认出来??!!!!宇智波引以为傲的眼睛呢?!!!

        你们tmd能想象得到吗??!!!!
       
        你们不能。

        呵呵。(宇智波斑限定冷漠脸绝望眼神.jpg)

       我的挚友,名为千手柱间。是名女性。

       身材还挺好。(偷偷抹鼻血.jpg)




应该不是斑柱。大概无cp。

是那个扉柱脑洞的展开。

但是我想不出扉柱的相处,所以干脆无cp啦。

至于斑柱……看走向吧……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