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漓

恰面(火影月读架空设定)

大概设定。

宇智波乃是雷之国大名一族,大名长子宇智波鼬是内定的下一任大名,在宇智波鼬13岁宇智波佐助8岁时现任大名宇智波富岳与其妻子谜之死亡。同时,长子宇智波鼬失踪。

宇智波长老团无奈之下只得让没接受过继承人学习的宇智波佐助匆忙上任,成为新一代大名。

因新一任大名还太过年幼,也还有许多东西需要学习。于是大部分文件先由长老团接手。

宇智波佐助虽还小,但也能看出花花公子的气质,更是让人一不注意就跑出大名府到处溜达。

长老团没有办法,只好从还在训练中的暗卫(忍者)中抽出一个最强的让他时刻保护在宇智波佐助的身旁。

宇智波佐助为这个暗卫取名为“面麻”(笋干)

与宇智波富岳同辈的火之国大名是波风水门,其长子自幼就被奸人所害流浪在外。而波风水门与其妻子波风玖辛奈(漩涡玖辛奈)坚信自己的长子还没死去,六年以来坚持寻找。

火之国大名是选举式,雷之国大名是继承式。

野史传说雷之国第一任大名宇智波斑与火之国第一任大名千手柱间有着密切的关系。

而正史中却对建国之始的历史描写模糊。

ummmmm,我的脑洞又来啦。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