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漓

关于路明非、诺诺、绘梨衣的一些想法。

        这是我个人在看完龙族一至四后的想法。我想成为其中一个角色的黑粉,这样的话至少能轻松些。

        在下文笔不好,可能无法好好地表达出自己想法。先说一声“抱歉”。

        我想讨厌诺诺,路明非,绘梨衣和凯撒中的一位。这样我就能将这段感情中的所有不如意都推倒他/她身上,心里至少能轻松些。

        可我做不到。

        我想讨厌诺诺,可是诺诺本身是没有错的,她只爱凯撒,对路明非只是大姐大对小弟的喜欢。她有什么错。

        想讨厌路明非,你为什么非要喜欢诺诺,有绘梨衣这样超级好的女孩喜欢你为什么你就是忘不了诺诺。可感情这事是没有任何道理可讲的。他有什么错。

        想讨厌凯撒,你为什么要那么早就认识诺诺,如果晚上那么一年两年,也许就不一样了。可爱情来敲门还能拒之门外吗。他只是在那个雨夜一瞬间就爱上了那个疯疯的女孩。他有什么错。

        想讨厌绘梨衣,你太单纯了,为什么要这么轻易地爱上一个人。可那个人是带她离开小小角落,拉着她的手,让她看见了这个世界并不是只有那个房间和电视中绚丽的动漫。她有什么错。

     ....讨厌到最后几乎是无理取闹了。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没有错。都有资格不让人去讨厌。

        那天落魄如流浪狗的男孩见到了为着这漆黑的世界带来一丝光芒的女孩,便只能死死抓住这一丝丝的光。这是此世间唯一的美好。

        只从动漫中知晓这世间的女孩,被一个同样是怪物的男孩抓着手,跑着离开了“家”,于是看到了这一生都要死死记住的美好。

       只是阴差阳错,便是喜欢上了,爱上了!

       这他妈地到底又有什么错?!!

       所有人都没有错!可就TM的是错了!

       MD江南老贼!!!!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