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漓

脑洞

来了一个脑洞,如果扉间是羽村的转世的话。

扉间/羽村:……我的二侄子变成我的兄长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扉间/羽村:大侄子和二侄子的转世的关系好像有点不对?……算了,错觉吧。

四战
扉间/羽村:……兄长所创造的世界……不是这样给你们这群后辈来糟蹋的!

黑绝?我的兄弟只有我的兄长,大筒木羽衣!

扉间/羽村:月之眼计划……呵。宇智波斑,你可知道那外道魔像是什么?

月之眼……当月之眼完成之时,我……六道仙人的母亲,卬之女神大筒木辉夜便会从封印之中苏醒。那时世界便会陷入永眠。

柱间:弟弟恢复前世的记忆后就不认我这个哥哥了……呜哇斑怎么办啊扉间不认我了呜啊啊啊

斑:……我怎么知道!放开我别把鼻涕眼泪抹我衣服上!

扉间/羽村:呵呵。

无cp,大概。(日常不带泉奈奈玩系列)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