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漓

脑洞

九尾之夜之后水门存活设定。黑绝给水门下了一个幻术,一个使人内心中的黑暗情绪放大的幻术。

水门内心本就有一丝他没有察觉的对于刚出生的鸣人的怨念,因为玖辛奈为鸣人死去了。

但这一丝怨念过几天就会彻底消散,结果被黑绝的幻术无限催大。使这一丝怨念变成了怨恨。

水门并没有伤害鸣人,因为鸣人好歹也是他与玖辛奈的血脉。他只是无视了这个儿子。

鸣人在木叶的待遇与原著一样,但是性格比原著要安静成熟了些。

宇智波美琴一直以来都在暗中偷偷照护好友的儿子。漩涡鸣人四岁的时候因为宇智波美琴的关系认识了宇智波佐助,并成为了好朋友。虽然都是鸣人让着傲娇的小佐助。

因为四代火影还在,宇智波与木叶的关系比木叶要好了不少。鸣人在8岁时恢复了前世作为千手扉间的记忆。但他依旧是漩涡鸣人,只不过变成了拥有千手扉间一生记忆的漩涡鸣人。(其实鸣人就是扉间,但他不愿承认)
宇智波佐助在他十三岁事恢复了作为宇智波泉奈的记忆。 他即是宇智波佐助,也是宇智波泉奈。(我仿佛可以看到鼬和斑的修罗场)

四战的时候,水门的幻术被解开,玖辛奈被秽土。

水门:???玖辛奈我说这都是黑绝的锅你信吗QvQ

玖辛奈:呵呵。/揍之

水门:嗷!!!!/被揍

鸣人看到秽土玖辛奈的小段子。

漩涡鸣人看见那红发的女性后突然愣住,看清楚那女性的脸后眼中慢慢燃起愤怒的情绪。

他们怎么敢——!!!

居然敢打扰了她的沉眠!!!

漩涡鸣人转身就要去找黑绝和带土算账,却在听见那一声呼唤猛地停下动作。

“鸣人。”

“…………母亲。”漩涡鸣人缓缓转过身,低低地,略带沙哑地唤了那红发女性一声。

红发女性,漩涡玖辛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叫什么‘母亲’啊,来,叫我一声妈妈怎么样。 ”

“…………”

“不愿意吗……”漩涡玖辛奈有些失落,但还是打起精神来。“不过也是呢,毕竟错过你的人生这么多年……”

“妈妈。”

“不叫我……鸣人?你刚才叫我什么?再,再叫一遍好不好?”她有些不敢相信。

“妈妈。”鸣人又叫她了一声

“鸣人……”玖辛奈激动极了,一把抱住他。

(后面没啦——)

鼬和斑抢弟弟修罗场小段子

斑:泉奈!

鼬:不,他是佐助。我的弟弟。(开写轮眼)

斑:你在说什么,小鬼。他是宇智波泉奈,我宇智波斑的弟弟!(也开了写轮眼瞪了过去)

鼬:他的名字叫做宇智波佐助,是我宇智波鼬的弟弟!(回瞪)

斑:我的!(豪火灭却)

鼬:不,我的!(豪火球)

佐助/泉奈:…………鸣人,我们走吧。(绝对不承认这两个家伙是我的哥哥)

鸣人:……(无语撇了眼,感叹了一句宇智波家弟控的基因,也不反抗跟着佐助走了)

虽然打了千手柱间的标签然而并没有柱间的出现呢……

评论(1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