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漓

学渣与学霸

脑洞脑洞x,来着我最近一上课就困,然后就突然想到这个。

设定:
学霸与学渣是双胞胎,因为母亲觉得双胞胎就是应该时时刻刻粘在一起,所以学霸与学渣从小到大都住在同一个房间里。这就导致了学霸与学渣互换了身体后一天过去了后才发现自己与兄弟互换了。

正常/he

学霸最近很苦恼。
我好像得了一种一上课就困的病。
上课铃和老师的讲课声是最好的催眠曲。
下课铃是最管用的闹钟。
虽然老师讲的那些知识早就会了,但上课睡觉可不好啊。
一碰作业就犯困,不然就想去拿手机。
为什么晚上就是睡不着呢?睁着眼在床上躺着,硬是到两三点才睡着。
看见老师就心里烦躁,只好躲着老师走。
真的是很苦恼呢。

学渣最近也很苦恼。
最近我一定是疯了。
上课的时候我tm的居然坐得笔直认真听课??
想去拿手机玩个游戏,结果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竟然觉得那老巫婆的声音挺好听???
晚上不熬夜,十点左右就洗漱好躺在了床上。
开什么玩笑谁要那么早就睡啊!……kao为什么身体动不了??!
我tm像个乖宝宝那样举手敬礼还对那帮家伙说老师好???
艹。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