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漓

火影搞事联盟(番外)

火影搞事势力番外。
我,千手扉间要去带土那(就是穿成鸣人的那家伙)搞事情了x
看过之前的火影搞事联盟的人的话应该知道这个讲的什么……吧?
渣文笔。
渣文笔。
渣文笔。
重要的事说三遍。
第一人称视角。
穿越的地点是四战。

在初代目火影千手柱间正源源不断地向宇智波佐助讲述着他与宇智波斑相识,相知,最后互为誓友的故事时,突然在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旁边炸开一团烟雾。

烟雾慢慢散去,从中踏出一位令在场的各位都非常眼熟的银发男子。

我抬手揉了揉自己微长的头发,有些头疼地看着面前警惕的几个人:“啊……可以麻烦把武器收起来嘛……特别是我身后的这位……”

“你是什么人。为何样貌与老夫如此相似。”千手扉间继续用苦无抵着面前人的脖颈,微微眯起红眸。

“我是‘千手扉间’。嘛,只不过是平行世界的啦。”我无所谓地耸了耸肩,摊手说道:“来到这里是为了寻找一位友人。”

“你……”千手扉间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千手柱间打断。“把武器收起来吧,扉间。他的查克拉和你的完全相同。”

“哼。”千手扉间冷哼一声却还是听自家大哥的话,把苦无收了回来。

“呀……谢啦这个世界的大哥。”我朝千手柱间咧嘴笑了笑。

“你和扉间不太一样呢。”千手柱间好奇地看着我:“扉间很少笑啊,真是的明明笑起来很好看的……”

“大哥!”

“嗨嗨嗨我不说了。扉间真是的……”千手柱间顿时消沉起来,小声不知道嘟囔着些什么。

“大哥!!”千手扉间头疼地看着他,低声呵斥着。
“你们,到底要闲聊到什么时候!”宇智波佐助黑着脸。

————————于是懒癌犯了跳过x(顶着锅盖溜走————————

连续飞雷神到四战战场,看着这壮观的场景我不禁感叹出声:“唔啊——果然挺壮观的呢。嗯……让我看看带土人在哪~”我把手搭在眼睛上方四处看看,突然间瞄到一抹金色。

“啊,找到了~”我飞雷神到金发少年身前,替人挡下一击。微微偏头脸上扬起爽朗的笑容:“哟~带土。我来看你啦~”

话说出口才发觉称呼不对顿时感觉不妙,思考几秒后觉得反正麻烦在他身上没自己啥事,于是就愉快地把称呼的问题丢到一旁。

宇智波斑:???
宇智波带土:???!!
刚到的波风水门:???
鸣人:……扉间你这个笨蛋。
我:嘛~一不小心叫顺口了嘛~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